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愧疚_500字

愧疚_5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6月份的一天下午,放学后我去了姥爷家。我喝了一杯饮料。之后走到楼下,与姥爷家的保姆“老姨”聊天,我本来是想和她玩,她却不想理我。

  之后她走到了楼下一个邻居家里,我尾随她走了进去。老姨仍不想理我,她在邻居家坐了一会准备出去。我顽皮的把脚伸了出去,之后发生了可怕的一幕,我把她拌倒了。

  我看见她摔疼了,半天才缓过一些来。我内心紧张起来,我慌慌张张的骑车走了。

  而令我后怕的还在第二天,老姨疼了一晚上都没睡觉,第二天进了医院发现大腿骨折了。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感到十分害怕和后悔。

  听妈妈说这次接骨头的费用需要四万多元。听到这个消息后我蒙了。我这次闯大祸了。

  爸爸狠狠的训斥了我一顿。后来爸爸想尽办法才凑齐四万元钱。给人家交了医疗费。

  过了两个月老姨出院了,这一桩事才算告一段落。

  最近我在法制频道的“普法栏目剧”看到一个建筑工人将一个无赖的腿砍伤。那个建筑工人被判刑四年。我想,出与反抗砍伤一个无赖,还被判刑四年。而我呢,犯下伤害老姨这样的罪过。如果被告,我也要付一定的刑事责任。要不是爸爸付清了医疗费。我说不定现在还要蹲监狱了。

  在这件事情上,我愧对父母,愧对受伤的老姨,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做人,绝不能再做不该做的愧心事。

  

    山西吕梁交城县交城县职业中学高一:wangjianxi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