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来了,你在哪?_550字

秋来了,你在哪?_55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不觉中,夏天已经远离了我们,而接下来的却是“自古逢秋悲寂寥。”的秋天,而秋天里最纠结的莫过就是那中秋,月儿圆,家团聚。这是在普通不过了,而我呢?却只能仰望天空去看那圆圆的月亮,来寄托我的思恋。每逢过中秋我也曾和我的父亲在一起,而如今却只能通过电话来交谈,不能实实在在的见上一面,却终究是心里的遗憾。我可谓真的是:“每逢佳节倍思亲”啊!秋天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季节啊!

  秋天,枫叶已飘满落地,宛如一片红海。人在从中走过,这时的枫叶从上而下的飘落下来,不就是一个很亮慢的画面吗?再秋的季节里,只有开心,只有快乐,那么什么忧愁都会随风飘散,留下来的不过就是那让人感受到不再沉默的活力了。

  秋天,是一个动起来的季节。在这个时刻里,运动仿佛就是最好的休闲方式,不仅舒适,而且让人不再寂寞。感受风一样的自由,享受地一样的辽阔,接受海一样的胸怀。秋天不比春天那样的姹紫嫣红,但他秋天也毫不逊色,田地里一片接着一片的金黄,一波接着一波的麦浪。你说这不是吗?

  秋天,是一个值得记恋的季节。没有花的陪伴,没有新的生长。只有那凋零后的衰败,但依然的坚强,秋天它不仅勾起人的思恋,或者什么的。可以让你思考自己,也可以反思,自己该干什么或者该做什么。

  秋天,也许不远就要走了。我不知道它何时再来,但下一次的秋天的来临会远吗?

 

    初三:冉兴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