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秋,来了——给刘老师的一封信_900字

[9月征文]秋,来了——给刘老师的一封信_9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月,一个缤纷多彩的日子,九月,一个战火四起的时候,九月,一个令人忧又令人喜。

  刘老师:

  对不起,又一次在数学课上干别的,请您责备,但这是一封我真情实意的信。

  咱师生俩有多久没见了,一星期?还是一个月?忘了,您说我这孩子特别忘恩负义啊。还记得今年,还是去年,在餐厅碰到您,您依然像个学生一样,不过好似感觉师话了不少,感觉……那天,我们没聊很多,可能时间久了也不知道说什么了,也可能时间真的不允许吧。我和同学就先走了,当我回头望您时,您的身影在人来人往的餐厅里显得是那么孤寂,您自个来的吗?不是说好了教完我们就完我们就结婚吗?难道是她没来?吵架了?算我多想了。

  真的很感谢您,老师,其实我印象最深的一件关于您的事就是:一次上数学课时,您叫我回答问题,令人惊讶的是我答对了,令我喜悦的是您笑了。当时我感到特别满足,像我这样经常违纪的熊孩子能得到您的……真的是,能看到您一次的笑容是很珍贵的。还有一次,您借给我钱(这个话题有点俗哈,不过也是实事啊),那时候我的思想就是:借给我钱的是好人,不借我钱的是混蛋。您理所当然的是好人了,哈……

  九月,已经是个令人讨厌的了,再加个一,那更是万恶的了。在今年并不很美好的九月这个日子里,想起了你,刘老师,您太坏了。我迟到您说我,我上课看书您把我直接扭送到级部,我违纪,您直接让我回家反省。您说这是不是令人讨厌的,可恶。有一次,我第n次迟到,您二话不说就打电话叫我爸来接我,当时我很恨,但也非常无奈,我想立即上去揍您,直到现在(当然不再是想揍您了,而是依然对您的处理办法很不理解),迟到,至于吗(我承认我是在为自己辩护,可是……)?即使,我已不再迟到。毕竟,高三了。

  真的很怀念高一与您相处的时光,即使当时甚至现在有恨意,但我们毕竟风雨一起走过真的,我是发自肺腑之言的。高三,我压力越来越大,完全不可能再有时间像高一的时候逗你玩、散漫甚至违纪。曾经的快乐时光再也找不回来了,我的欢乐在您那已经终结了。老师,我在这个时候说这些呢,是真心问您个好,您是个好老师但太嫩了(就是容易被欺负),真的。如果您能看到这篇文章的话请一定要回复我。

  最后,祝您快乐,工作顺利2013-2014学年创佳绩!

  您曾经的调皮孩子:王勋尧

 

    高三:王勋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