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这里_750字

在这里_75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原来,你们早已把最好的一切给了我。——题记

  今夜星光灿烂。一个人走出家门。月影透过斑斑驳驳的梧桐树叶落下来,柔和的好像素色的丝绸,又好似一面失手打碎的镜子,细碎,澄静。抬起头,看到月光从树影中穿过,落到我的眼里,继而落到我的心。

  今天,是爸妈不在家的第九天。

  以前,我总是不太乖。还记得,爸妈走前的前一天晚上,我还让妈妈伤心了。“明天就要降温了,记得多穿点衣服,小心又要感冒了。”母亲又像往常一样在我耳边说话了。而这晚的我,脾气暴躁,对她吼道:“说好没有,没看见我在做作业么,你这么烦,让我怎么做下去。”下一秒,温度骤然降低,室内也安静下来。我看到母亲的身体开始僵硬,惊得呆住了,继而说道:“那我就不打扰你了,你继续看书吧。但别忘了明天加衣服。”然后,转身离开。从母亲那微弱的声音里,我感受到了母亲的失落和无奈。我意识到自己的错,刚要解释,可看着母亲佝偻起来的背和头上那些白发,我突然发现再多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内心的懊悔。现在我能做的,便是看着母亲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第二天,爸爸住院了,而妈妈便去了医院照顾爸爸。这一去,便是八天。

  昨天,我偷偷去了医院看爸爸。在病房外,看着爸爸那消瘦的身体,苍老的脸庞,我想病魔把爸折磨得真的很痛苦。但唯一不变的是见到我时,他那和蔼的笑脸和饱含温暖的话语:“孩子一个人在家辛苦你了,你要舍得花钱买早点吃。”我“嗯”了一声,鼻子更酸了,一句句话语拨动着我那根脆弱而又敏感的神经。我哭着扑向他,泪一个劲地流着。真的,好想你,爸爸。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夜里的空气,果然不是一般的冷。看着屋内的灯光,心头一暖。虽然爸爸妈妈不在我的身边,可不要忘了,他们把最好的爱给了我。仿佛,这便是全世界。

  在这里,我收获了最美好的东西——亲情。

 

    初三:她还是不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