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你是我的书_600字

你是我的书_6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书,是陶冶人类生活的宝物。小蕊,你就是我的一本书。

  你是一本在我伤心时给我欢乐的书。

  我含着泪趴在书桌上哭着。“我的小慧,什么事让你这么伤心啊?“我一听是小蕊的声音,连忙起身,拂去眼角的泪水,断断续续的说:”小蕊,我,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突然不理我了。“小蕊笑笑说,”小慧不哭,你的那个朋友可能只是时间不够,我给你讲个笑话吧,有一个包子,他饿了,把自己给吃了。“我破啼而笑。

  你是一本当我遇到难题并耐心帮我解决的书。

  生地会考即将来临,我却为地理的气候类型而苦恼。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是时候,小蕊走了过来,”小慧在想什么呢?这么入神。“我焦急的道出了原委。”长沙,你看,夏季它的温度很高,我们都会感觉到很热,但是到了冬天却出奇的冷,雨热同期,所以长沙是亚热带季风气候,小慧,听懂了么?“小瑞耐心的讲着,我满意的点点头。

  你是我一本授予我无限知识的书。

  “小蕊,我们学了化学哦,好神奇呢。”我笑呵呵的望着小蕊,“是么?我可要考考小慧哦。当氢氧化钠溶液中加入硫酸铜溶液,你就会看到蓝色沉淀物的产生,这就是化学反应。”“哇塞,化学好神奇哦。”我大叫。“加热的蓝色沉淀,你就会看到蓝色沉淀瞬间变成黑色的哦。”我惊呼道:“化学实验真的好有趣呢。”

  小蕊,你是我的书。一本带给我欢乐,解决我的难题,充实我的生活的书。

 

    湖南长沙雨花区雨花学校初三:罗汝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