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雨_800字

雨_8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是湿润万物的粮食;雨,更是摧毁万物的斧子。雨;是母亲欢喜的泪滴;雨,更是母亲忧伤的泪水。

  今天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知道,那是母亲在哭泣。是我让母亲难过了,我不该与母亲顶嘴,不该把母亲的“好心”变成了“坏意”。我懊恼地站在天台,让无情的“雨滴”打在我身上,我闭上了眼睛,感受母亲的心情,回忆起那件事,我的眼泪滑了下来,分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

  “女儿,赶快去写作业啦,别看那么多电视,成绩都下来了。你看,隔壁的帆帆,多勤快。一放假,不是写功课就是做家务,你什么时候也跟她一样,妈妈睡觉也会笑醒的。”“哎哟,妈妈呀,我又不是她,每个人都有他的特点,你觉得她好,就去认她做干女儿吧!作业,我会去做的,你放心吧。”“不管怎么样,你现在都得给我去写作业。”妈妈怒气汹汹地说。“你就不用管我啦,我又不是小孩,我自己的事我自己会做,每天都拿帆帆和我比,到底帆帆是你女儿还是我是你女儿啊!好心情都被你搅乱了,不看了。”我几乎用吼着的声音跟妈妈说。站起身,回房了。

  过了一会儿,我出来上厕所,路过妈妈房间时,隐隐约约听到哭泣声,我打开门缝偷偷瞧。啊!原来是母亲哭了,一股酸涩的味道从我心里涌出来。

  站在雨中的我张开了眼,我要母亲重新展开笑颜,可是怎么做呢?有一种想法涌上我心头。

  从那时开始,母亲便很少再看到我了,母亲很疑惑。直到有一天,我捧着一张奖状回家时,母亲顿时恍然大悟,知道了我早出晚归的原因。我捧着奖状走向母亲:“对不起!我不该令你伤心。”母亲激动地接了过去,忍不住的抚摸,我再次来到天台,天下起了蒙蒙细雨,母亲又哭泣了。不过,我想,那应该是母亲喜悦的泪吧!我再次闭上了眼睛,满足地笑了。

 

    初三:尽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