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九零后的诉说_500字

九零后的诉说_5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九零后我总也玩不够,儿时梦想不知到底何时能成就,现实生活压力好大我真的害怕……不知何时才能走到头。

  我是一个九零后,在他人看来我们九零后是最幸福的一个年代,但实际怎么样只有我们自己知道。在我们伤心难过的时候得不到父母的一个拥抱,因为他们在挣钱,抱着我们就不能给我们富裕的生活,但这是不是我们想要的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们是自私的,但我们是善良的,我们希望好多人都绕着我们转,因为这样我们才会觉得你是在真的在乎我。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与其他年代之间有了隔阂,八零后的叔叔阿姨们不懂我们,因为他们习惯了他们年代的封建思想,零零后离我们很近,但他们任然不懂我们,因为他们还是孩子,而我们只是比他们大的孩子。

  九零后遇事不会说出来,他只会放在心里,然后找个地方去发泄。我们从来不会给朋友发脾气,因为我们知道朋友的重要性。我们的未来要靠我们自己去打拼,所以我们一直都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希望有一天他会实现。

  我相信九零后一定可以创造一个自己的天空,我也相信那个天空是很晴朗、很蓝很清新的。所以我们要大声喊出九零后加油、雄起我们是最V5的……

 

    初三:梦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