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一曲新歌_900字

[9月征文]一曲新歌_9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中蒙上了一层黑布,掩盖住了太阳的光芒,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刮起一小阵清凉的微风。炎热的暑期就这样过去,终于,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找到了新的希望。我们即将,谱写我们的一曲新歌!

  今天的我别了八年级悠闲的生活,开始了九年级“九月人倍忙”的学习。秋季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不仅仅是庄稼,还有我一学期以来努力而获得的奖学金,这是最为令我欣慰与激动的时刻,付出了汗水怎么能不有所收获?

  新学期,我们班没有新同学,倒是多了新老师。班主任当然还是那位大肚子的可爱的牛老师啦,这是我们所期望的。他还是不改当年的风流倜傥、风趣幽默。物理老师还是那个高大的口头禅不变的徐老师,他还是喜欢偶尔来一句“要你肩膀上这东西是来干嘛的?“诸如此类,当然我们可不会生气,因为每次他骂人几乎是面带笑容。

  他,瘦瘦的,却精力旺盛,对我们稍微有点严格。记得他的自我介绍时这样的:本人姓黄,但我不黄啊。当时全班哄堂大笑,对这个语文老师留下了较好的深刻印象。她,壮壮的,却不凶暴,教学方法十足的好。以前我们上英语课就像蔫巴的小草,昏昏欲睡;现在像打了鸡血似的,晚修读英语还是精力充沛。以前学英语像是逼去梁山,要死不活;现在像在唱歌,轻松无比。以前英语成绩总是拖我们的后退;现在慢慢的冲向前。

  政治老师是个宝,但是有时会被我们欺负,当然这是开玩笑的。历史老师,唉,只怕他在他们家乡的教学方式适应不了我们呀。体育老师40分钟将我们狠心折磨。

  新的老师,新的教学方式,新的适应方式,什么都是新的。

  既来之则安之,不管安排如何。人能有几年青春时光来奋斗?加紧吧,为了明天,好好努力。为自己人生的乐章谱上最动听的曲调。

    初三:谭志睿

  点评:文章以环境描写进入主题,开篇点清中心思想“谱写我们的一曲新歌”,全文通过介绍风格各异的老师作为全文的主题内容,别致而精彩,呈现多幅人物素描图案。语言朴实又不失幽默,朗朗上口。

点评老师:宋力

向老师提问:在线报名
提出关于作文写作的相关问题,即有老师进行解答。

作文专项课:秋季提升课
小初高年级作文提升专项辅导,帮助孩子解决学习盲点。

教学理念:教学经验丰富,熟悉北京中高考语文考纲、考点、题型及应试技巧,尤擅指导考生应对阅读和作文题。
                      >>查看详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