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不一样的猴子_650字

不一样的猴子_65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步在黄石寨丛林里的石板小路上,你会捡到不一样的乐趣呢!

  你看,小溪旁,树梢上,草地里,都有一个个奇怪的身影,是什么呢?当然是猴子了,张家界的猴子了。它们,可是我的小伙伴哟!

  猴子们有一身毛茸茸的衣服,有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有一双灵活的手和脚,有一个既聪明又机灵的脑袋,还有一个红通通的屁股呢!

  猴子的毛,真稀奇。有的长,有的短,还有的居然没有,光溜溜的。大一点的猴子毛就要长一些,小一点的猴子毛就要短一些,具体什么猴子没有毛,就是刚生出来的小小猴子没有毛啦!

  猴子的尾巴,为它们的快乐生活带来了方便,告诉你们:猴子们,可以利用尾巴来荡秋千呢!你看,这只猴子把尾巴卷起来挂到树梢上面,倒挂金钟似的,正悠然自得地一荡一荡的;就在这时,另一只猴子,伸出一只“手”轻轻地推一下,那只猴子摇得更欢起来了。尾巴还能让猴儿们从树的一头,荡到树的另外一头。

  猴子们的手和脚可灵活了!如果它们荡的时候,一不小心“扑通”掉到金鞭溪里怎么办呢?别担心,如果我说猴子们会游泳,你一定会不相信。可我真的告诉你们,这些猴子真的会游泳,还游的有模有样的——伸左臂,伸右臂,同时快速收腿、蹬腿……

  猴子们聪明、机灵的脑袋真棒!它们的脑袋用来都是抢我们的东西吃的。比如,别人正拿着一块香喷喷的大饼,只要猴子一看见,就会来抢你手中的食物。猴子们的脑袋有时候也会用在分实物的时候,它们总想着让自己多吃一点,于是,就想办法,把它们手中的食物给夺过来。

  至于猴子的屁股嘛,我也没有看清楚,也就不多说了。

  这些猴子真的不一样,可真有趣!

 

    四年级:王艺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