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洗心_650字

洗心_65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末的雨在雷声的伴奏下,毫无任何预告地下了起来,虽说下了雨,可天气反而变得更加的闷热了。一阵夹杂着些小雨点的风从窗外闯了进来,吹乱了我的头发,也吹乱了我的心。一股无名的火从内心“哗‘的一下燃烧了起来,我狠狠地关上窗:唉,这恼人的破雨!

  吃完饭,正准备听首歌来调剂一下心情,就被妈妈喊去洗碗,极不情愿却母命难违。走到水池边,看到满池的碗,心中的火苗不禁燃烧得更旺了。随手抓起一只碗,倒了好多洗洁精,用抹布胡乱地擦着,一不小心,碗就滑溜溜地逃走了,好像在戏弄我,又好像是在抱怨我将怒气都发泄在它的身上。想了一会儿,我平稳了些心情,开始认真洗起碗来。不一会儿,第一个步骤就干完了,我拔掉了塞子,让污水哗哗流走,然后又打开水龙头,让清水灌入池中。

  第二遍洗碗,心情好多了,我娴熟地拿着抹布洗去碗上的泡沫:先在碗里转个圈,再在碗口转一圈,最后再在碗外边转一圈,池里的碗渐渐少去,我心里的怒火也被压了下去。

  最后就只剩把碗冲洗一遍了。我把一只只洁白光亮的碗“送”入水中,进行最后一次“加工”。随着我手灵活地转动,一滴滴晶莹剔透的水珠就在空中灵动地旋转着,在空中盛开出一朵朵玲珑剔透的水花,真是无法用文字来形容——说它冰雕玉琢吧,可有那么的灵动,每一朵水花都像一个个小精灵,嬉戏着,玩闹着。凉凉的水从我的手中慢慢流过,那叮咚的流水声也像是在抚慰我急躁的心。

  碗洗完了,我的心也被水慢慢地洗净了。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许多不顺心的事,我想,请不要烦躁,时间会将它抚平,让你依旧能薇笑着面对生活的风雨或彩虹。

  窗外的雨依旧哗啦啦地下着,但我的心已雨过天晴……

 

    初二:廖梦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