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特工闯江湖_400字

特工闯江湖_4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官雨琴是一个14岁的初中生,活泼可爱,整天被称为“假小子”的她,可是一个十足的美人胚子,她的眼睛犹如一个漩涡,能吸引任何东西。她同时也是一个小特工,从小孤儿的她就受到严格地训练,成为一个出色的特工。

  在另一个时空也有一个上官雨琴,她是大将军上官浴风的私生女,但上官浴风却很喜欢她,从小便教她习武,她也是一个武学奇才。从小的她便有一个侠女梦。

  地府里,阎王爷刚刚睡醒,迷迷糊糊的他正在查看生死簿,一个不小心,把名字看错了,顺手便在生死簿上划去了一个名字。而这个人正是正在执行任务的上官雨琴,在黑暗中,上官雨琴隐蔽在一个墙体后,忽然往常灵活的身体动不了了,一个子弹射过来,瞬间失去了知觉。

  而在古代的上官雨琴正在与一群土匪搏斗,幼小的她被逼到了悬崖上,没有了退路,“大哥,今天晚上也让我们乐呵乐呵,这小妞长的可算是极品了”一个满脸淫笑的土匪说道“没问题,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土匪老大一脸欠揍的表情看着上官雨琴。上官雨琴一咬牙,从上崖上跳了下去。

 

    初二:忆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