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狼文(三)回忆_1500字

狼文(三)回忆_15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嗷呜——”

  几乎每个夜晚,森林里的动物们都能听见一声声悲哀却不失威严的狼嗥声。

  这是幻影在呼唤狼群。

  它相信,狼群一定还在某个地方。

  狼群一定不会抛下它不管的。

  但,世界这么大,狼群在哪呢?幻影常常在一个个不眠的夜晚思考着。

  它每天晚上都跑到悬崖上呼唤,却没有一匹狼回应它。幻影感到奇怪,父亲蛇眼呢?还有母亲白雾,叔叔白尾,还有他的兄弟姐妹们,旋风、珍珠、薇薇、白荷……它们都在哪儿?

  幻影站在悬崖上,抬头望着明月,陷入了深深的回忆中……

  依稀记得,那时的它和兄弟姐妹们正躺在草地上晒太阳,嬉戏打闹,追捕着一只蚂蚱。母亲白雾带着两只兔子回来了,刚扔到地上,就被幻影它们一抢而空。

  兔子的肉也是不错的。

  体弱的小母狼薇薇力气小,抢不到肉,还是幻影帮薇薇抢了一些肉。薇薇感激的望着哥哥幻影,舔了舔幻影的鼻子。幻影高兴极了,也舔了舔薇薇。

  一旁的白雾看着亲热着的兄妹俩,它欣慰极了。啊,幻影将来一定是狼王!白雾深深地沉浸在这美好的世界里。

  可好景不长,当幻影它们成为年轻狼的时候,有一匹大公狼想抢夺王位了。这匹大公狼开始私底下与另外一匹公狼结成了了联盟,这匹大公狼也不容小视,它叫独眼,在与一只野猪争抢食物时被野猪刺瞎了左眼。从那以后,他从以前对狼王忠心耿耿的面具被撕破,变得奸诈暴躁起来。因为,它认为是狼王害它失去了左眼,它要夺取王位,撕破狼王的皮,吸干狼王的血!这时的独眼,已经失去了理智,变成了一个恐怖的魔鬼!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当狼群准备休息时,独眼和一匹大公狼突然仰天长嚎,然后开始拼命撕咬其它的狼。狼群陷入一片混乱,不时传来狼的哀嚎声。

  幻影被眼前的这一切惊呆了,它和母亲白雾带领兄弟姐妹们逃到了狼王蛇眼身边。

  狼王早就预料到有这么一天,但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到了。如果再让独眼它们放肆,狼群将会走向毁灭!

  狼王没有多想,它长嗥一声,狼群逃出独眼它们的尖牙魔爪,退到狼王蛇眼身后。那匹反叛的大公狼,正舔着唇边的丝丝血迹,跟在独眼身后。杀红了眼的独眼,右眼散发出一阵阵充满杀气的光,张开的狼嘴里是狼血、狼毛!它正慢慢向狼王走来,它简直就是一个杀狼不眨眼的魔鬼!

  狼王蛇眼的眼里没有一丝恐惧。身为狼王,就算是拼死了它这条狼命,也要保护好身后瑟瑟发抖的狼群!

  有两匹大公狼离开狼群,来到狼王蛇眼身后,低吼了一声。那意思太明显了——他们要和狼王并肩作战,共同抵抗这些魔鬼,保护狼群!

  狼王回过头,看了它们一眼。狼王的目光正好和他的弟弟——白尾碰在一起,白尾低低的嗷嗷叫了一会儿,它似乎在安慰哥哥:我们一定会胜利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狼王点了点头。它面向独眼,又长嗥了一声。

  “嗷呜———”

  “嗷呜———”

  狼群跟着长嘷一声,接着,狼王带领着两匹大公狼冲到独眼的阵地……

  最后,随着独眼倒地,狼群中传出一片高兴的欢呼声。紧接着,白尾刚想咬断最后一个叛徒的喉咙,却被狼王制止。

  为什么?白尾疑惑不解。白尾还是像儿时那么天真。现在,狼群最需要年轻力壮的狼来壮大狼群!

  狼王抬头望着那一轮明月,长嗥一声。接着,它开始巡查狼群的情况。白尾和一匹大公狼被咬掉了几块肉,白雾和银背身上的后腿和后背有几道血痕,幻影它们则完好无损,还有几匹小狼被残忍的咬死……

  接着,它的目光转向了还在喘息着的叛徒——大公狼沙暴身上。沙暴被咬得皮开肉绽,血,源源不断地流着。沙暴用祈求的目光看着狼王,它希望狼王能给它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狼王允许了,但对沙暴这种叛徒,还得多加小心。

  一阵微风吹过,把幻影拉回现实。

  幻影多么思念狼群啊!

  幻影决定,不管路有多么艰难,它一定要找到狼群!

  这个夜晚,像以往一样来到悬崖边。它抬起头,深情地看着那轮月,它仿佛看到了狼王蛇眼那熟悉的脸庞,正朝它呼唤。幻影在月下发誓,它一定要找到狼群!

  “嗷呜——”

  明月作证,有那么一匹狼,它曾她面前默默许愿;有那么一匹狼,它被人类囚禁了半年,但现在,它坚定地踏上了寻找狼群的路……

 

    初二:藤蔓蛇de微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