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些年的懵懂_1200字

那些年的懵懂_12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手牵着手,却不知道明天到底有多远。因为,那一刻,彼此都已忘记了时间,那一刻,彼此都已抛弃了一切,那一年,我们都太冲动。即使不需一个拥抱、一个吻,只有几句甜言蜜语,我们都感觉自己已从寂寞中挣脱。

  那些夜,我们总能在梦里见到彼此。也许,是彼此的怀念吧。那些天,我们真的感觉好快乐。没有理由,有句话说得好:爱你不需要理由,只是因为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快乐!我知道,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人的青春只有几年。年轻时若不疯狂、不拼搏、不犯错,老了拿什么说当年?的确,时间很宝贵。可是,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曾作出了什么样的决定,将会换来什么样的结局。曾经,你就是我的全部。因为,我曾把我的爱都交给你,任你挥霍。过去,我的记忆中,都是你。无论我怎么躲避,还是忍不住想你。

  我们都曾说过,自己过得很好、过得很开心、每天笑逐颜开;我们都曾爱过,不孤单、不寂寞、不彷徨,只因,有你在身边;我们都曾笑过,那是因为和你在一起,去游玩、去逛街,无论到哪,有你,就是天堂;我们都曾承诺,你不离,我不弃,永不分离,海誓山盟;我们说自己开心,说自己爱过,说彼此一起笑,许下海誓山盟。但是,有没有想过,突然有一天,我们分开了,自己是否还能如此洒脱?珍惜眼前,才是最重要的。那时候,我们又怎么会去想太多。有许多道理,我们明白了,却始终无法做到。

  有许多事情,我们明明知道,那是错的,却还要忍不住犯贱。有许多话,我们听到了,却要假装没听到,假装什么都不知道。有太多太多的东西,不是只靠嘴说,就可以的。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我们经历过,才会明白。这些年,早已疏远了彼此的距离,这些年,我们都已习惯一个人过。

  曾经的问候过去的关怀,如今,却已被时间淡漠,那些年的纯真那些年的懵懂,现在,都已消失不见。虽然,我们都是一个人生活,成了习惯,但是,也许就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其实,自己心里还是会渴望有那么一个人在你身边。

  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的世界。开心的时候,不能和别人分享;失落的时候,没有人在你身边;听你倾诉,给你安慰,累了,没有人会给你沏一杯热茶;冷了,没有人知道,没有人会为你担心;病了,没有人会给你买药,没有人在你身边,贴心地照顾你。

  一个人,也可以活得潇洒、自然!因为,一个人,是多么的自由,想玩、想疯、想笑、想哭、想闹,都没有人管束,也希望此时此刻仍是单身的你,以及曾失去Ta的你,不要自责,不要难过,别人向你炫耀他们的恩爱,而你却不能,但没关系,至少,我们可以坚定地回答:一个人,有何不可?一个人,我自由,我快乐!

  也许,我们时常幻想,自己能够和心爱的人,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无论分分合合,喜怒哀乐,最终,两个人还是情投意合,曾拥有过,又如何?曾失去过,又怎样?曾经爱过,又如何?如今单身,又怎样?

  渐渐长大的我们,已习惯一个人过,一年一年,模糊你的容颜。正如同以上说过的:有些事情,要我们自己经历过,才会明白。

  在这里,我不想解释过多。既然我们都很荣幸,活在这个世上,那就好好活。一生只有一次同一句“我爱你”却可以说多少次?做自己不后悔的事做自己认为对的事不要留下太多太多遗憾。

  爱是个很神圣的字,那些年,在一起时,彼此都以为,爱其实很简单,就是两个人能够幸福地生活。如今,分开了过后,才感觉到了孤单,把回忆都交给时间保管现在的我们已开始了新的生活。

  其实,我想说那些年的懵懂全是我现在所怀念的。

 

    初二:果冻Abb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