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随笔‘又一夜’_700字

随笔‘又一夜’_7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愿携着布囊,携着一颗炽热的心去迎接未来。作为一个人我有一颗红扑扑的心,拥有着各种梦想,然后便带着满腔热血踏上征途。

  不愿像骆驼那样拖着沉重的步伐迈向远方,也不愿是个没有未来的人,终身碌碌无为而终结。面对着决定终身的选择而无奈,或许可以努力,但我只可以下定决心始终不能管制自己的思想,也许脑袋和心都是做思考的地方他们也有自己的想法把!

  仰望星空,那是灵魂安定的地方,是最纯洁、最宁静的地方,也是最安详的地方。也许我们应该珍惜痛苦,让他作为我们明天的财富。

  期待明天会更好,就要为他做好充足的准备。征途路上的荆棘丛生,我却没有一把利剑去消灭他,矛盾永存在我的字典里。人生有太多的不情愿,现在我只想飞上青天揽明月……

  看着美丽的朝晖喷薄而出,却不曾想痛苦的残阳如血,看着体育健儿领奖台上的喜悦,却不曾想到过痛苦的训练。我只想坐只不是生活在猎人抢下的小鸟,栖息在小桥流水人家,不会痛苦、不会烦恼,只愿与自己的影子比翼双飞,飞向那遥远的、宽阔的、蔚蓝的苍穹,去看世间的花开花落、聊世间的人人事事无常欣赏蔚蓝的大海……

  征途路上找个地方看旭日东升,夕阳西下。可以在漆黑的旷野里狂奔,不必压抑自己的感情尽管对着苍穹发泄你的一切烦恼。然后在梦醒时分迎接新的朝阳。

  我没有毅力去呼吸8848米高空的空气,触摸那千年不化的积雪,也没有心情去探究别人的喜怒哀乐。也不是在没有目的的征途上蹒跚的走着甚至比乞丐还要可怜。一条条伤疤记录了我人生路上的荆棘。

  我喜欢夜的黑,好像在晚上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我希望在下一个夜里有一轮明月陪我,和水做一面明镜描绘着月亮的轮廓,有他陪伴我不再孤独。

  放下思想看世界,似乎又多了一些乐趣!呵!

 

    初二:田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