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的滋味_550字

幸福的滋味_55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匿藏在生活缝隙中调皮的影子,人们因感慨幸福的遥不可及。其实,只要我们敞开心灵的门扉,用心感悟,一举手一投足间都能听到幸福的旋律,带来那甜甜的滋味。

  夕阳的余晖斜斜地溜进屋子,半开的门飘来熟悉的饭菜香味,懈下一身疲惫推开门,照例喊上一句﹕“我回来了!”家里依旧是那样温馨的滋味,妈妈忙碌的身影在厨房与餐厅间来回穿梭,嘴角挂着微笑,打量着一桌精心准备的饭菜,果然是我和爸爸最爱吃的……真好。我的家里有浓浓的亲情。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爱我的家人,我能感受家人带来的幸福滋味。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到了学校,跟死党们回忆昨日,也是我的幸福。脑海里涟漪荡漾,回忆翻开初一的那一页。大人们都说初中生涯是转折点,我的心中更是装载了数不清的愁绪和稍许的叛逆,其实我看得出他们眼里的担忧。但是有亲人的关爱和朋友的关心,筑起的就是坚定不移的信念,和他们在一起,有课间的喧闹,有考完试漫步操场的闲适,这种幸福的滋味是朋友间的相互理解与鼓励。

  时光流逝中,会遗留下许多幸福的剪影。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二十一笔幸福。而对我来说,这生活点点滴滴都是幸福。这种幸福的滋味孕育在每一个清晨,洋溢在每一丝空气中,融化在心里,是甜甜的。

  幸福本是没有味道的,正因为有了爱,这幸福才成了世界上最美妙的滋味。

 

    初二:郑康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