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_550字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_55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挫折,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字眼。是啊,有挫折并不是坏事,只要我们有自信,用心去对待,那么你一定会战胜它,扬起自信的风帆,驶向成功的彼岸。

  我们每个人都会害怕挫折、拒绝挫折,我们大多时候在挫折面前都会恐惧退缩!可我们都没有真正发自内心地思考过,原来挫折只不过是生活的一部分,然而,正是这一部分让我们每个面临挫折的人更加坚强,更加成熟!正是因为这一小部分,我们的生活才会精彩!

  病痛是挫折,在它面前,我没有屈服,尽管是多么无奈……因为病痛,我懂得了父母的艰辛;因为病痛,我感受到了亲情的珍贵和友情的真挚;因为病痛,我体会到了人间的真爱;因为病痛,我明白了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因为病痛,我懂得了坚强……正因为这些挫折,让我学会了一般人学不到的东西,让我感受到生命的精彩!

  如果生活中缺少了挫折,一生总是一帆风顺,又怎么会有生活之精彩之说?如果生活中缺少了这仅仅的一小部分——挫折,精彩的生活便是无稽之谈。挫折是一种压力,没有压力,我们前进的动力从何而来?因此我们需要这种压力,它能够化为动力助我们成长,能够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彩。

  挫折其实不是恶意的,是天灾,就战胜天;是人祸,就反思自己。人的一生不可能风平浪静,正因为如此,我们必须面对挫折,必须拥有挫折,我们的生活也是因挫折而精彩。

 

    初二:郑康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