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穿越里的新鲜事_900字

穿越里的新鲜事_9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灰姑娘在仙女的帮助下,进入到了王子的舞会,但有12点门禁,在灰姑娘逃跑时,坐着的南瓜车突然掉入到了一个黑色的漩涡里就不见了,追随而来的王子也掉进了漩涡里。

  灰姑娘从昏迷中清醒过来,看看身边的景物,咦!这是哪啊?慢慢的,大家都从昏迷中清醒了,灰姑娘看到慢慢醒来的每人。就问:“你们是谁啊?我怎么在这。”一个男子说:“仙度瑞拉,我是‘马’呀!你不认识我了吗?”其余两个男子说:“我们是老鼠‘杰瑞’‘杰克’”灰姑娘恍然大悟:“是你们呀!我们怎么在这?你们怎么变成这样了?”杰瑞说:“我记得我们好像都掉进了一个漩涡。”说完,杰瑞看了看四周又继续说:“我们不会来到现代了吧?”说完,大家一片迷茫。杰克望着大家说:“你说的是和童话世界不同的哪个人心险恶的世界——现代?”“我听爸爸说过,他说在森林的一个地方,有着一个和现代相通的空间,不会被我们遇到了吧?”灰姑娘说完后,大家一起看了看四周,这才相信他们真的我穿越到了现代。

  不一会儿,‘马’德瑞想起了一件事说:“我好像看到王子也来到了这里。”灰姑娘想了想说:“看来我们必须找到王子了,不过要想在这里找一个人,不是一件容易的是,我们必须要和现代人一样,爸爸和我说过关于现代人的穿着打扮,走吧,我们去打扮打扮。”过了一会儿,大家觉得自己已经打扮好了,就出发去找王子了。

  他们边找边赚钱,一晃就过去了一个月,大家都没有找到王子,但是在这一个月,大家都辛勤劳动,现在,灰姑娘开了一家超市,慢慢地,又过去了一个月。

  这天,灰姑娘和杰瑞、杰克、德瑞在聊着天,突然,一个身影进入了灰姑娘明亮的眼中,灰姑娘欣喜的跑过去抱住了他,高兴的说:“王子,王子,我终于找到你了,我是仙度瑞拉,你还记得我吗?”没想到王子却说:“我记得,你是舞会上的那个人。”仙度瑞拉高兴的说:“对啊,就是我,我……”灰姑娘还没说完,后面就走来一个女子叫王子回家,王子回头望了一眼说:“她是我的未婚妻,我先回家了,过几天是我们的结婚典礼。你一定要来哦!”说完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仙度瑞拉听到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

  之后几天,回顾年就在也没有见到王子,最后伤心欲绝而逝。

 

    云南玉溪新平县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桂山中学初二:黄宇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