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的学校_400字

我的学校_40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学校是最美丽的校园!

  走进快八年的校门口一看,一栋四层高的教学楼。我的宽敞明亮的教室在二层中间。来来往往可爱活泼的同学们和辛勤的老师,耳边传来微小的说话声、笑声……这就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学校——沂水县特殊教育学校。

  清晨,太阳没出来。我们已经开始晨跑了,我们的口号多么响亮。太阳悄悄露出半脸,同学们整整齐齐的队伍站在教学楼前,注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徐徐上升。结束后我们已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每个教室传来了朗读声。

  中午,我们结束了半天的课程。去食堂咯。灿灿的阳光照耀整个校园,一切都显得生机勃勃。池塘里银光闪闪的水,一群金鱼在水中悠闲的游来游去。同学们吃饱饭出来,唧唧喳喳聊个不停。

  晚上,同学们在月光下散步、玩游戏、和老师交流等。深蓝的天空一望无际,就像巨大的海洋。弯弯的月亮像小小的船,繁星像无数条鱼在大海中玩耍。晚自习开始了,每个窗口灯光明亮,教室里一片安静。

  啊!多么美丽的校园!

  沂水县特殊教育学校,我爱你!ILoveYou!

 

    山东临沂莒南县沂水县特殊教育学校初二:小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