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操场‘淘宝记’_550字

操场‘淘宝记’_550字

2013-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进入‘市场’,到处都是黑压压的人头,不免会让人感到十分的挤,look!看那边,那边发生了什么事呢?且听下段分解:

  哦!原来是买书不成,发生了口角站啊!在这浩浩市场上,可还真有“闹事”的,那不体育班长来砸‘馆子’了,可我们也不是好惹的,因为,我们这儿有班长坐镇呢!看谁还敢到此处作乱,不一会儿,体育班长就甘败下风,悻悻逃走了。我们这个班长还真是一个‘招财宝’,不一会儿,又来一个客人,俗话说:顾客便是上帝。可班长却对此人大不相同,因为,他们认识,也许是来捧场的吧!进行了一场逗闹之后,终于回归正题,买了两本书走了。唉!你说班长神不神啊!可还有祸事哩!另组的组长黄佳文跟我们有‘仇’,‘仇’还不小哩!你说,这卖书还占不住她的嘴,她呢?跟这个吵吵跟那个吵吵,弄的人全都走了,顾客也没了,弄得好长时间一本书都没卖出去,可气人了!

  我们组也特神,书呢?是越买越多,我们组还有一个特会坑人的,这个我可不是凭空乱造的,他从别处买书6元,卖给别人要8元,就这还有个傻瓜蛋给买走了。

  从淘宝中,我明白了,做什么行业都是需要智慧的,需要计划的,做什么行业也是需要付出努力的,我也明白了,商人也不容易啊!

  希望下一次的”跳蚤市场。”快点到来。

 

    初二:蒋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