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花痴”和我_1500字

“花痴”和我_1500字

2013-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所谓的“花痴”只是我一个同学的外号。但这个外号的来源不是因为她很花痴,其实她的真名叫:郑添之。恰好有一种水果叫:花枝。我们就叫她花枝,可有时候叫差了,就变成“花痴”了。她是我的小学同学,我们大家分开也有段日子了,要是说平时随时都见的到那就行了,可是我们小学的人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平时连见一面也不行,有些在一个城市的要见上一面得从东边跑到西边,所以这样的机会是很宝贵的。

  昨天晚上,我和她在qq上聊天,她说想要一起去玩,她想让我陪她一块看电影,我就回她说:“我们家马路对面就有商场和影城,你来我这吧。”我们约好了时间地点:明天早上十点半,她在我们家小区对面的万达等我。

  第二天早上十点,她给我打了电话,我急匆匆过的就过去了。

  我们昨晚已经说好去看电影了的,我们走了一大圈,路上聊了很多我们最近发生的趣事和囧事,一路都洒遍了我们银铃般的笑声。到了电影院之后,我们仔细的研究了今天的电影,最后得出的结论是:都不想看。那接下来的时间要怎么打发呢,我便问她:“你可以待到什么时候?”她想了一想答道:“下午3点左右,因为4点钟有人来我们家搬家具。”“那我们去shopping怎么样。”我搓着我那痒痒的手,问道。她很显然听到之后很兴奋,对了,忘了说,我们两个最爱逛的店就是那些小饰品之类的一些小玩意的店。

  我对我们这一带非常熟悉,更别说我爱的饰品店啦。不一会,我们便来到一家叫:星动力。的店,里面包含东西的范围很大,比如:光碟,手机壳,娃娃,帽子,卡牌游戏等,我们各自都带了手机,我们看到这么多可爱的东西,再加上里面放的音乐很happy,我们就更加兴奋啦!店内回荡着我们的笑声,我们冲进店内,跑到了放娃娃的专柜,我们各自拿起自己喜欢的娃娃(我拿的是阿狸哦)抱起来,然后再去看那些帽子,眼镜之类的,我最爱自拍啦,心情好的时候就拿出来拍一张,当然,我装饰完了之后当然要拍下来,我正准备拿起手机拍,结果讨厌的店员走过来说不可以拍,唔,好可惜,不过,作为回报,我问这问那,指挥他帮我拿这拿那,把她折腾的累死了,我就什么都没买,两手空空的走出了这家店,呵呵,有点邪恶哈。管他呢!

  我去的第二家店名字叫什么我忘了,那个店虽然比星动力小好多,但一走进去就有一种小清新的味道,唔,好陶醉呀!我在那边发现了好多好看的东西,比星动力的商品好多啦!我试了好多卡哇伊的饰品,花痴则想买一个头箍,她试了好多,最后选中了一个带有兔耳又显得不是很嫩的那种,我则看中了一顶帽子:帽子的顶部是灰黑相间的豹纹,帽檐上面有一条粗粗的链子,帽檐则是呈一丝一丝的黑灰色相间,无规律的那种,帽子的整体形状方方的。不知怎么的,我带上它就感觉我有那种很时尚很自信的那种感觉,当然,这也是我买它的原因。

  吃完饭后,我们去唱了两个小时的ktv,唉~要不是她这么早回去,才不会才唱两个小时:我们包的是小包,不是很大,至少我们两能活动的开。房间里开了灯也比较暗,没办法玩自拍,只能开闪光灯拍别人,拍别人也不好玩,我们其中只要有人不唱,就在房间里找拍的稍微清楚一点的地方玩自拍。我自认为我们两唱歌都不错,会的歌也很多,而且我们两特爱点那种爆场的歌,韩国很多歌我们也都点,有好几首是我每次去都要点的歌:时间煮雨,三寸天堂,传奇,后来,爱情公寓等。我现在最喜欢的歌是时间煮雨,太好听了。我们好久没那么尽心,其实我和她都是那种在外人面前表现的很淑女,在熟人面前就露出本性了,我们其实属于比较疯狂,喜欢可爱的东西的那一类,所以,在房间里,我们简直可以疯到在沙发上跳了(虽然还没跳)

  最后,又到了分离的时刻,最讨厌这个环节了,怎么办,突然有点想哭也,不过,没事下次再出来一起玩,分离并没有弄糟我们的情绪,我们还是和开始一样,嘻嘻哈哈的笑着送她去地铁站。

 

    初一:节奏大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