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西游记》歪传_400字

《西游记》歪传_400字

2013-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归来后,分别从事着不同的职业。

  孙悟空回来后,自己办了一家武术学院。嘿!你看,两只小猴再练习着各种拳法,颇有当年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气势,显得格外威风,孙悟空也是在办学过程中打赚一笔啊!

  唐僧回来后,把从佛国带回来的经书全部印成了外国语言,并出版了成千上万本卖到世界各地,老外们也是争先恐后地将经书抢购一空,梦想着有一天也可以立地成佛。而唐僧的财产也仅次于比尔盖茨,好一个贵族富翁啊!

  猪八戒也很有变化,现在,她他可不再是一张猪哥脸啦!最近,他在一家技术高超的美容院整了型,减了肥,转眼间变成了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大帅哥,而且还成了一个名模呢!一年工资好几百万,真是令人羡慕不已!

  沙僧还是老实巴交的,一心向着佛祖,现在他打算去外国留学,而且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了,沙僧啊沙僧,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别这么执着了,在再这样下去,就快没米下锅了!

  咋样?这这师徒四人,各有各的奔头,各有各的乐趣!

 

    初一:陈一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