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最后一个魔法师_600字

最后一个魔法师_600字

2013-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卡伦卡亚星悬崖的边上,有一名美丽的少女瘫坐在哪里,少女身上满是伤痕,她喃喃的道:”最后一个族人,也已经殒身了吗?“身体好痛,心,更痛,空洞的眼眶,早就已经干涸了,根本就挤不出任何的泪水来了,幽幽叹出一口气,唐沫儿强撑着支起身子。

  ”就连自己的族人,也守护不了吗?,像我这样的不能守护族人的公主,也许,根本没有活下去的必要了吧。“唐沫儿苦笑着道,她强忍着身上的剧痛,慢慢的站起身来。直到最后,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了啊。闭上眼睛,唐沫儿带着最后的看了一眼自己曾经美丽富饶的家乡,朝着悬崖,用尽全身力气纵身一跃!

  她本来是想是想,就这样去陪自己死去的族人,但是,她没想到的是,在她跳下悬崖的一瞬间,天上的九颗行星,连成一线!九星连珠,正是穿越的好时机!

  也是在同一时间,另一个世界的罗星看着手上的塔罗牌,淡淡的说道:”九星连珠,银时空最强的魔法师,唐沫儿终于诞生了。就让我看看,你以后,会有多大的成就吧。“

  “真的要离开吗?”一名英俊的男子看着一名漂亮的女子,担忧的道:“这可是你自己家。”女子抬起头:“我父亲,他不会同意我们在一起,而且,我们……我们的孩子,一定,会被他杀掉的。”她的手上,抱着一个小小的女婴。女人爱怜的摸摸孩子的头:“就算我们执意要在一起,我们的孩子她是无辜的啊!”

  “是啊,我们走吧。”“嗯。”女子美丽的脸庞上有着诀别和悲伤。这毕竟是养了她二十多年的家啊。

 

    初一:alica11958086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