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那一片阳光_900字

那一片阳光_900字

2013-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c说过:“阳光是世界上最美的颜色的,照在身上,好暖和。”似乎是那阳光的作用,赋予了c说这句话特有的诗情画意。

  “嘿,要不,我们要做一个组合,叫ztycp?”z突然冒出来这句话,“好啊,反正也只是好玩。”y很无所谓地说,既然有一个人答应了,那么就代表我们这个集体,都答应了。

  在枫叶飘落的季节,我们喜欢从地上捡起一片枫叶,夹在书里做书签。久了,那枫叶就会有股淡淡的香味,是书香味。c是我们中最喜欢秋天的人,她比喻秋天是个女孩,多愁善感,善良……而她,也很像秋天,冬日的阳光照在她脸上,竟会有点安静,唯美的味道。这是我们从未发现过的。

  外面下着鹅毛大雪,z总会疯了一样,跑出教室。从地上堆起三个小球,然后又跑进教室,坐在窗子旁,有些发呆的望着窗外。谁也无法理解她这样做的意义。她拥有冬日独有的冷静,冷漠。她喜欢很早就起床,只为看那日出,她说:“日出的第一缕阳光,是最美好的。”

  依旧有些冷,外面的世界都是绿色的。我们都不愿意掀开被窝,走出门。这时候,t会穿着她那樱桃小丸子的运动套装。做完早操,围着操场跑两圈。她学过素描,她喜欢画那洁白的云朵下的阳光,她甚至用这一幅简单的画,获得了全校的素描冠军。

  炎热的夏,知了叫个不停,好像在控诉这个夏天:太热啦,受不了啦!”y是个瘦瘦的,脸上有点婴儿肥的可爱女孩。她很“酷”,没错,她确确实实是个酷女孩。她学过街舞,戴一顶黄白的鸭舌帽,穿一件黑白相间的t恤,一条黑色的裤子。酷毙了!她热爱街舞,她付出了很多的汗水。

  “只有快乐最重要”是我们开会的题目,我们每个星期开一次会,名字叫‘阳光会’。说那个是主题,也不对,我们聊得常常没什么主题。我们聊八卦,聊爱好…都是聊些轻松的话题,偶尔聊聊学习。没话讲时,我们就从桌子上拿一块山楂片放在嘴里,酸酸的,有点像我们的处境。

  或者是明白这一次考试很重要,大家都没怎么在一起走过路,聊过天了。课余时间,偶尔和大家一起聊聊在哪里去读,当我们说完去读的地方时。我们都沉默了。有些无奈的对彼此笑了笑,继续忙学习。

  那一片洁白的云

  和那五个女孩

  同处在阳光之下

  那世界上最美的颜色

  照在身上

  确实好暖和

  射在那一群女孩脸上

  暖到了心底

 

    初一:怡紫依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