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公主奇遇记——穿越_1200字

公主奇遇记——穿越_1200字

2013-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与死神对话

  砰!~~~头好痛啊!是谁在拉我走啊!!

  地府:

  “维尼?抓错认了?你是怎么当死神的啊!你知不知道考个大学、当个白领不容易啊!”抓错认了?真是气死我了!“你在抓错人,我就…你是知道的,我除了是学生还是什么。”我玩着手中的小刀。

  “是是是。对不起啊,大小姐!我让您下世吃香的喝辣得OK?”看来这地府要好好的“重修”一番了不然总被苦主诉骂呀!“不好!这样吧,你实现我三个愿望吧!好不好?”三个愿望?我死神还怕?哼,答应了!“好只有三个愿望。”

  这么快就答应了,太棒了!“第一,我要穿越去玩儿玩儿。剩下的俩没想好,以后再说吧。”哈哈!我先去古代玩儿玩儿,我就不相信我一个现代人玩儿不过一个古代人?“可以啊,不过不能起历史中的,不然会改变历史的。”“OKOK!怎么那么多废话啊!”唉,废话真多啊。

  “咦?这个圆圆的东东是什麽啊?”好奇心的作用真大啊,好奇心害死人啊!死神彻底无语了。“你进去就可以了。”“你要骗我怎么办啊?”……

  砰!“啊!~~”“可恶的死神,背后袭击人。”“谁扔你那么多废话呢?踹你一下,帮帮你!哈哈哈!886了”

  呜呜~我就这么被踹到了这个世界上!天哪!

  穿越成娃娃

  呜呜~可恶的死神,别再让我看见你!

  “恭喜娘娘!贺喜娘娘!是小公主!”一个女孩抱起我。等等,维尼?呜呜,

  我怎么刚出生啊!死老头,臭老头我说穿越,有没让我又穿又投啊!

  不过,仔细一看。不错不错,这个房间很漂亮,我亲爱的娘也很美,这个皇上爹也还可以。

  “皇上您说咱们给这两个取什么名呢?”’“爱妃你说一个,朕说一个吧。”“好,女儿就叫羽吧。皇儿您取吧。”“嗯,那就叫蝶羽吧,我们是在蝴蝶海中认识的!来人传朕口喻为十二皇子子和十二公主庆祝,举国欢庆!减税两年!”

  我怎么这么惨啊!穿越成了一个小娃娃,不过还可以,是一个小公主,不错不错!

  长大了以后要学武,要有十三个自己的奴婢,大家就当是姐妹。

  哈!哈!哈!未来就在眼前!冲啊!杀啊!

  天降奇物

  在为我这个十三公主庆祝的时候,只听“砰”的一声。好像有什麽东西砸到了地,而且很大很大。“报~~报告圣上在后花园的一个空地上天降下来两座奇怪的房子。还被围了起来,一块木板上面有两种文字,请圣上去看看。”一个带刀侍卫说。

  “走!带上小公主。”这皇上一发话还真是不一样。我被一个叫做奶娘的家伙抱了起来,走向那个怪房子,一到了就听到,大家啊啊啊、哇哇哇的。我认真一看,这不是我以前居住的地方吗?前边的那个房子是什么咚咚啊?

  送给十三公主的生日礼物——死神朋友。(提示:只有十三公主和十三公主指定的人才能进去,不然死神将带走你!)

  皇上一脸惊讶。我也看见了另一种语言,是二十一世纪的文字。‘还算这个死神有点良心、良知。我就不和他计较了。’我心里美滋滋的想。

  这时候,贵爹走过来抱起我,对我说:“蝶羽啊!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们国的圣女了!”贵爹笑了笑。

  “对了小祥子,传朕口喻举国上下再免税一年。”“是奴才这就去办。”“朕的小羽儿啊。”皇上开心的笑了笑。“我们的圣女,我可爱的碟羽。”

  我一定要好好的玩遍这个古代!哈哈哈!!

 

    初一:蝶幽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