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童年_500字

童年_500字

2013-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恰似一道道彩虹的童年,你,还记得我吗?

  那恰似一颗颗洁白无暇的珍珠的童年,你,还记得我吗?

  那恰似一张张五彩缤纷的图画的童年,你,还记得我吗?

  那恰似一朵朵清香四溢的花的童年,你,还记得我吗?

  似水流年,我从一个幼雅天真。活泼可爱的小孩到听话懂事的少年。也许,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不知不觉就上五年级了,也许,时间过得很快,我又长高了,也许,时间真的过得很快,爸妈的头上也多了几根银丝。

  我放慢了脚步,在这条路上回忆起儿时妈妈接送我上学的情形。来到学校,我又一次放慢了脚步,回忆起儿时和小伙伴们嬉戏的情形……我好想回到童年时代,寻找我失去的快乐,没有痛苦,没有悲伤,没有压力,更没有失败的眼泪……

  我呆在书房里,静静的回忆我童年时代的点点滴滴——我曾和我的好朋友——婷,来到这个地方——公园。这是我和她的秘密基地,只要一有心事,大可来这里诉说自己伤心的事。有一次,她来到公园,对我说:“嘉,我爸爸要我转的学……”我惊呆了,我的好朋友要走了,我该怎么办,我在学校里只有和她最聊得来,我们已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她走后,我的眼睛哭肿了。

  我曾在梦中寻找过童年,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它,也许,它已离我而去……

 

    广东惠州惠阳区惠阳区新圩镇中心小学五年级:郭嘉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