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我回故乡_450字

二十年后我回故乡_450字

2013-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二十年后,我已是一家服装设计公司的董事长,趁国庆放假,我乘着我的私人飞机,往我的故乡飞去。

  到了故乡,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我的故乡:高楼大厦、咖啡厅、体育中心、飞机场……刚下私人飞机,堂哥已在那等我了,我们坐着敞篷,向家飞奔而去。

  到了家,往里一看,我家已是26层的大楼,看到爸爸妈妈,他们虽然脸色红润,但时间早已偷走了妈妈白里透红的脸蛋,在她的眼角刻下了鱼尾纹;抢走了爸爸的英俊潇洒。

  堂哥打开电脑,我问:“这电脑怎么没有鼠标?”堂哥笑嘻嘻地跟我说:“现在的电脑都不用鼠标了,只要你说一声,它会自动打开,你试试!”哦,原来是这么回事,我说了声:“打开QQ。”QQ果真打开了,真神奇。

  晚上,我去咖啡厅喝咖啡,怎么没有服务员?桌子上倒有几个小按钮,我叫来老板,老板笑嘻嘻地说:“小姐,你应该是刚从外地回来的吧?我们这边,只要你把想要的咖啡的名字输进去,咖啡就会马上出现在桌子上。”说完,便问我要什么咖啡,我说:“雀巢吧。”老板听后便把咖啡的名字输进去,咖啡真的出来了!

  这就是我二十年后的故乡。

 

    福建龙岩永定县实验小学五年级:温如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