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书的作用_450字

书的作用_450字

2013-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高尔基曾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以前不相信书真的有如此大的用处。直到一件事情的发生,我就相信了。书,就像一把钥匙,让我打开了知识的大门,让我看到了与众不同的美丽世界。

  有一天,我在上课,老师用投影机和我们上课,上着上着,我的心里就出现了一个问号,这个投影机,究竟是怎么把图片放大后,再投影在白色的墙壁上?

  我回到家后,急忙拿出书,眼睛急切的寻找着,这本没有,那本没有,拿出第三本后,我的问号就渐渐的,一点点的消失了。哦!原来是利用凸透镜成像原理进行的。调整物本、镜头,屏幕之间的距离,我们可以在屏幕上得到不同大小得像来完成的!从此,我知道读书能增长知识,我更加喜爱读书了。

  不但如此,我还从书中发现了好几个“黄金屋”,“黄金屋”还给我带来了许多知识,如“沉积岩的生成原理”、“最高贵的石头——钻石”、“钻石的形成过程”等。

  书,就像一叶小舟,带我在知识的海洋遨游;书,就像一位智者,告诉我一个个人生道理;书,就像一位良师,陪着我长大……书,带给了我知识!

 

    广东肇庆端州区市一小五年级:曾楚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