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疯狂足球赛_400字

疯狂足球赛_400字

2013-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晚上,我早早的吃完饭。因为今天晚上有一场我们自己组织的足球赛。

  等我去的时候,大家都准备好啦,就差我一个。我们分好队,便开始踢了。我和王爱博是中卫,前锋是牛顺杰。夏祥宇,后卫、守门是潘俊良、李加林、刘子涵。不一会,我方前锋有一位神脚踢了一个反弹球。不是吧,正好击中我们后卫的脑门,疼得他直咧嘴。后来对方前锋大显神威,带球过人,一脚踢进了。过了一会我接住了一球,大脚一踢,进了。上半场结束了,我们队以3比21暂时取得了胜利。我们看到对方在玩,便开始商量计划,我和王爱博防张天佳,夏祥宇防王晓丽,李加林和潘俊良防刘天怡。

  下半场开始了,王爱博竟然直接开始顶牛顺杰,被他打了一顿。后来王爱博带球冲锋,一下进了。突然,他们趁我们在欢呼的时候发球进攻,我一下铲球,把对方前锋的球给铲走了。不一会,我们累得满头大汗,可是幸好裁判这时说结束了。我们队以6比5险胜了对手。

  虽然我们这次赢了,但是我们不能骄傲,否则下一次就有可能输。我很期待下一次足球赛!

 

    山东潍坊临朐县龙泉小学五年级:尹董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