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一家人_400字

我的一家人_400字

2013-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人,有的可爱又聪明,有的美丽又纯洁,有的天真无邪……我也有一个既搞笑又可爱的家人

  他们分别是:我的母老虎姐姐、总是吵架的爸爸妈妈、还有可恶又可爱的弟弟,还有聪明可爱的我。

  首先我要介绍我的弟弟,他长的非常可爱,可是内心却很可恶,他跟我玩游戏总是耍赖,还跟我抢遥控、抢电脑。我每次生气了都想打他,可是又下不了手,谁叫他长的怎么可爱呢!

  然后就是我的那个“母老虎”。在家里,我跟她睡一张床,她总是把我踢下床,有时还一拳打到我的脸上,她还有一个习惯,就是我说话的时候,她就做别的事情,她说话的时候,我也不听她的,但是如果我不听她讲话的话,她就拧我的耳朵。看,我这个姐姐,是不是很暴力啊。

  还有我的爸爸妈妈,他们几乎每个月都要吵架,烦死了。我妈妈她很伟大,一个人从早上6点多就起床,到晚上12点多才睡下,家里的活都是她一个人做的。我的爸爸是家里的栋梁,每天都早出晚归,每天都要送我和弟弟上学,非常辛苦!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怎么样,羡慕吧,我们一家是不是很可爱呀。

 

    五年级:wendy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