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洋娃娃和纸儿猫_1200字

洋娃娃和纸儿猫_1200字

2013-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嗯,我应该折什么东西呢?”一个小女孩拿着一张纸透过窗户望着蓝天发呆,“有了,就折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吧!”

  小女孩立刻就开始折了起来。不一会儿,她就折好了。

  “就叫它纸儿猫吧!”小女孩高兴地拍拍手,“纸儿猫,纸儿猫!”

  “妮达,快来吃饭!”妈妈在外面大叫着小女孩的名字,“今天有你爱吃的红烧肉!”

  “妈妈,我马上就来!”小女孩应了妈妈,又对纸儿猫说:“纸儿猫,等我呦!”

  说完,小女孩就出去了。

  就在这时,纸儿猫站了起来——因为它是纸的时候,是一张有魔力的纸。纸儿猫蹦向躺在床上的洋娃娃,说:“我有一双能看清东西是不是有魔力的眼睛,而我看到,全部玩具们,就属你有魔力,所以,你就别装了!”

  洋娃娃立即站了起来,用惊讶的眼神盯着纸儿猫:“你……你是从哪里来的?怎么会知道我有魔力?”

  纸儿猫脸红红的。因为洋娃娃的眼睛本来就大,而她的惊讶又让眼睛变得更大,从而显得更漂亮,所以它才脸红的。纸儿猫尴尬的说:“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好不好?我又不是怪物!哪有玩具睁着这么大的眼睛的?!”

  洋娃娃知道自己失态了,立马眨了眨眼睛,恢复原来的状态,说:“不好意思!对了,你还得告诉我,你是从哪来的?怎么会知道我有魔力?”

  “我不是说了吗,我天生就有一双能看清东西是不是有魔力的眼睛,至于我从哪来嘛,我也不知道。”纸儿猫说。

  洋娃娃想了想,说:“你讨厌这座城市吗?”

  “我?我住的还可以——要是没遇上这个小女孩妮达的话。”纸儿猫慢条斯理的说。

  洋娃娃没理会纸儿猫的话,像是在自言自语的说话:“我已经厌倦了这座城市的假惺惺,我想离开这座城市。”

  “什么假惺惺?什么离开?”纸儿猫严肃地对洋娃娃说,“你知道吗?只要你在离开的过程时被人们发现,那你就死定了!”

  “我不怕。”洋娃娃坚定地透过窗户望着蓝天,好像在寻找什么,“我的爸爸是一个帅气的海兵洋娃娃,我的妈妈是一个漂亮的公主洋娃娃。本来,我们一家生活的好好的,幸福又快乐。可直到有一天,有两个人把我的爸爸妈妈都买走了,它们临走前,对我大声的说:‘孩子,想我们就看看蓝天!还有,你……你一定要去到一个叫彩虹城的地方,去找彩虹城的国王,它叫彩虹城王,你只要向它说明你的来意,它就能实现你三个愿望!’说完,爸爸妈妈就被带走了。”

  “你原来还有爸爸妈妈啊。”纸儿猫歉意的说,“请原谅我之前粗鲁的行为,为了补偿,我愿意与你一起去寻找彩虹城!”

  “真的吗?”洋娃娃兴奋地说,“你真的愿意与我一起去彩虹城吗?”

  “嗯……不过我也有一个一直藏在心底的愿望想实现,”纸儿猫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想有许多朋友。”

  “那你就把你的愿望说给彩虹城王听吧!”洋娃娃也跟着傻笑。

  于是,它们两个会动的小东西就出发了。

 

    六年级:唐玉米唐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