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我的祖国母亲_600字

我的祖国母亲_600字

2013-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称中国。它是一个拥有五千年历史的华夏民族,是世界四大古国之一。

  我喜欢我的祖国,因为她是屹立世界东方的女神,美丽的外貌、丰富的内涵、丰硕的姿态,吸引无数人慕名前来;我欣赏我的祖国,是因为中国曾经经历了多少沧桑、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啊;我热爱我的祖国,因为她是我们母亲,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不论辛酸,不论辛勤。

  祖国的文化丰富多彩,历史悠久,古今中外为祖国的文化添加了别样的色彩,孔子,孟子等用百家争鸣的画面来纪念这段文化繁荣的景象;李白,杜甫等用美丽的诗句来描述这段朝代的兴衰;苏轼、李清照通过对文学的改革,为悠久的文化再添很浓重的一笔;还有很多近现代的文人,用自己的作品加固祖国的文化基奠。在建筑上,我们有桥梁专家茅以升,而且我们的世界遗产达到让人骄傲的数字。

  在经历如同末日般多惊心动魄的事件之后,我们伟大的祖国仍像大山一样巍然不动,祖国,您是全国人民坚强的靠山,支撑着民族振兴的信心;在经历过如此多不平凡的事件之后,我们的祖国仍像深藏不露的长江黄河一样,平静祥和、奔流不息地朝着目标坚定地前进。

  啊,祖国!我的祖国!您是田野,我是麦苗,为了我的丰收您付出了太多太多,祖国!您是园丁,我是小苗,为了我的成长您付出了太多太多,祖国!您是太阳,我是白云,永远守护您的辉煌、您的纯洁、您的光辉,祖国。

  我的祖国正在蓬勃发展,虽然经历很多,但是只能让我们的团结更加坚定,我们的爱国心融入在一起,我们是一家,血溶于水;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是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

 

    六年级:荷花杨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