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车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_600字

车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_600字

2013-10-07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一次语言的展示活动,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不过在我的坚持之下,这些困难都被一一克服了。

  这次展示真是困难重重,我被和老师任命为歇后语组负责人。在网上,根本找不到关于歇后语的剧本,没办法,只有自己写,可这谈何容易呀!时间只有短短四天,而且人太多了,鱼龙混杂,难以控制,其次就是角色必须多。一想到这儿,我感到了巨大的危机感!

  俗话说:“打瞌睡免不了死罪”即使困难再大,我也要面对,我找到了两则关于语言的故事,而且都是围绕主人公淳于髡写的,于是,我按照历史故事顺藤摸瓜找好了人物,可是,班上的这些同学却推三阻四,一个都不演台词最多的淳于髡。没办法,这个角色就只好由我来演。就这样,我们一边排练,我一边抓紧时间写剧本,我写好一段,就排练一段。虽然在排练时,没事的人在瞎闹,可是,这没有对排练有大的影响。这样,我们的排练一直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晚上,我一直忙于写台词;白天,将晚上写的台词发给他们背;中午,我一边写台词一边背淳于髡的台词;下午,将晚上写的台词排练一遍。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到了星期五,星期五的中午,我们将所有剧本连起来排练一遍,结果令我们大吃一惊,在两天里,我们竟然排练出了内容这么丰富的表演。后来,我们信心十足地完成了这次活动!

  这次,是我第一次在这么短短的4天里排练出节目,虽然困难重重,不过我还是克服了,我感到十分骄傲。这也是我明白一个道理:不要被巨大的困难所吓倒,只要敢于面对,一定会车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安徽亳州谯城区古井中学初三六年级:梦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