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夜景_650字

夜景_650字

2013-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渐渐地暗了下去,家乡的夜景拉开了序幕,真是美不胜收啊!

  夕阳落山不久,灰蓝灰蓝的天空还“挂”着一幅水粉画。橘红色的霞光夹在灰蓝的天空中,煞是好看。橘色与红色混合在一起,如同一碗香喷喷的番茄酱,天空的白与蓝挤在一起,不知被谁做成了一张面饼,放在天空上。再撒上橘红色的晚霞,随着天气的升高,像极了一盒培根披萨,令你垂延欲滴。

  夜色渐渐加浓了,天上的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城市各处灯火也随着夜色相继亮了起来,形成一座座宫殿,人们就如一条条小鱼,逍遥自在地遨游在纷乱的灯火下。特别是家乡的璧南河的夜景特别美,用本地的两个字形容“巴适!”拱形的石桥镶嵌着一柱一柱白色的灯光,在排上一根黄色的彩灯,倒映在乌蓝的水面上,像一只迷人的眼睛,会让你情不自禁地上去走一走、看一看。两岸的彩灯也忍不住亮了起来:有白色的,像雪;有红色的,像火;还有绿色的,像草……构成了一幅五颜六色的图画,尽收眼底,还形成了一座座水晶宫。还有一些老爷爷吃完饭后,拿着鱼竿、提着水桶到河边—钓鱼。十几分钟,一位老爷爷就钓起了一只鱼,引来了许多人的观看,老爷爷像石榴花一样咧开了嘴。没有钓起鱼的爷爷向他投射出一种羡慕的目光……

  “夕阳余温羞红了鱼人的脸……”听!啥声!哦!是在广场跳舞的老人们放的歌声。看着她们熟练的舞步:一嗒嗒,二嗒嗒,三……你不想动也会情不自禁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在一旁的小孩子们穿上溜冰鞋,前后穿梭着,真是无比的欢快与幸福呀!

  我坐在草坪上,看着月亮,哼着歌曲:“看月亮爬上来,看—月亮爬上来……”

 

    六年级:小心翼翼(qq:229495997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