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崇拜的人_800字

我崇拜的人_800字

2013-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海伦·凯勒1880年6月27日出生于亚拉巴马州北部一个叫塔斯喀姆比亚的城镇。她在19个月的时候因猩红热夺去了她的视力和听力,不久,她又丧失了语言表达能力。然而就在这黑暗而又寂寞的世界里,她并没有放弃,而是自强不息。

  她辛勤学习,努力的打破自己内心的黑暗,最终她变成了一位有文化、有修养的大学生,她的一生是多么的坎坷,可她却并没有向命运低头,就像是暴风雨中坚强的花朵,面对这残酷的命运没有一点的屈服,反而是与命运做起了抗争,最后,她终于成功了……

  马克·吐温说过:“19世纪最使人感兴趣的就是拿破仑与海伦·凯勒。”是啊,海伦·凯勒的故事确实是很吸引人,那么坚强,那么勇敢的面对自己的命运,不向命运低头,而现在的我们呢?海伦·凯勒世纪盲哑聋于一身的残疾人,但她却用自己的生命创造了奇迹,这正是她成为我最崇敬的人的原因。

  海伦·凯勒虽然命运坎坷,但她却并没有向命运低头,而是更加刻苦,那么现在的我们呢?每天有多少人在糊弄作业?每天有多少人在抄作业欺骗自己?海伦·凯勒做为一位残疾人都能这么刻苦,那我们身体健全的人呢?并不是说那一张卷纸的分数就是你努力的定义,也许你真的努力了,可是却没有取得到好的成绩,那么你不是差的,至少你付出了努力,即使失败了也没有遗憾了不是吗?可那些平时学习不知道努力,考试时怨天尤人的同学,拜托你们多学习一下海伦·凯勒的刻苦精神好吗?如果你付出了努力,你就可以拿到非常棒的分数。学生是有好有坏的,难道你们真的甘愿去衬托学习成绩好的同学吗?海伦·凯勒用自己的成绩证明了自己,我相信我们也一定可以的!

  因为她的坚强、她的努力,她成为了非常着名的女作家、教育家,也正是因为她的诸多作品,我的心灵深深受到了触动!

  海伦·凯勒,我最崇敬的人!

 

    六年级:蓝章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