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蚂蚁的作文 > 观察蚂蚁_250字

观察蚂蚁_250字

2013-10-0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课了,同学们飞快的跑到操场上,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绳、还有的跑步、看书。

  我和几个同学来到操场墙角蹲在地上观察起了蚂蚁。蚂蚁可真小啊!但非常可爱,他们种类也非常多:我知道有红蚁、黑蚁、白蚁、会飞的蚂蚁,还有蚁后,今天我看到的是黑蚁,它们都是一群一群的。有的蚂蚁胖乎乎的,有些则是大力士,背着比它们身体大得多重物都能行走自如。它们的身体是一节一节的,腿也有很多条,还长着长长的触角。

  有些同学在地上挖了一个洞让蚂蚁漏进去,有的蚂蚁很快久爬上来,有些却怎么也爬不上来。

  这时上课铃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到了教室,这些蚂蚁真是太有趣了。

 

    三年级:合家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