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只小鸡_500字

三只小鸡_5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鸡妈妈生了三个蛋。听鸡妈妈说,它要把这三个鸡蛋孵出三只可爱的的小鸡来!

  鸡妈妈日夜不停地孵着,终于,三只小鸡从蛋壳里出来了!小鸡们对外面的世界很好奇,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然而,鸡妈妈却发愁了,这三只小鸡叫什么呢?第一只小鸡过来问妈妈,“妈妈,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呢?”鸡妈妈挠了挠头说:“不知道。”小鸡说:“妈妈,是先有鸡!哈哈!”鸡妈妈自言自语地说:“这只小鸡真聪明,不如叫它聪聪吧!”鸡妈妈看见第二只小鸡尾巴有一点灰色的毛,就说:“那你就叫小灰,怎么样?”小灰说:“好呀,我喜欢这个名字!”第三只小鸡对鸡妈妈说:“妈妈,我们来赛跑吧!”鸡妈妈答应了。最终,小鸡赢了!鸡妈妈对这只小鸡说:“你就叫快快吧!”

  一天,小鸡们去买冰淇淋。忽然,一条大灰狼出现在眼前,对三只小鸡说:“把钱交出来!”聪聪说:“我问你,3乘6加12减15减6减9等于几?”大狼被问晕了,就说:“我不知道,你走吧!”大灰狼又注意到了快快,对快快说:“我要吃了你!”快快一听,便跑了。大灰狼追了半天也没追到,心想,不怕,还有一只。小灰没等大灰狼说话就说:“我们可是同类啊!”大灰狼看见小灰的尾巴也是灰的,便说:“你走吧!”

  鸡妈妈知道了小鸡们怎么逃过大灰狼的事情,便说:“你们真厉害,真是各有千秋啊!”

 

    广东中山滘口中心小学四年级:罗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