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骄傲的小花猫_650字

骄傲的小花猫_65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许许多多可爱的小动物,它们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就在不久前,树林里来了一只小花猫,小动物们为了欢迎小花猫的到来,为它造房子、做玩具……可是,小花猫却对大家不理不睬。这是为什么呢?小动物不明白,原来,这只小花猫是一只骄傲的猫,不管什么事都看不起别人。

  一天,小花猫出去散步,小花狗遇见了她,便热情地和小花猫打招呼:“你好啊小花猫!我们做个朋友吧?”“我才不和你做朋友呢!你这个土包子,我要和美丽的凤凰做朋友,让开。”小花猫傲慢地说。小花猫继续向前散着步,走着走着,她又遇到了百灵鸟,百灵鸟兴奋对小花猫说:“你好啊!很高兴见到你,我为你唱歌吧!”小花猫不屑地说:“我的声音比你好听一亿倍,你只是人类的收音机,猫的玩具,我才懒得理你呢!”“你不会有好下场的!”百灵鸟说完气冲冲地飞走了。接着,小花猫又伤害了小鸡、小老虎、小猪……

  那些被小花猫侮辱过的小动物们找到了大森林里最有智慧的熊爷爷,向他倾诉了他们的遭遇,想请熊爷爷想个办法。熊爷爷想了想说:“你们也学小花猫那样对她吧!也要她尝尝被别人伤害的滋味。”“好”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几天过去了,大家对小花猫不理不睬,渐渐地小花猫开始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有一天,她趁大家都在,她红着脸,低着头说:“对不起,我,我为我之前的行为向大家道歉,我一定会改掉错误的,请你们原谅我,好吗?你们别不理我,我需要朋友。”小动物看到小花猫如此诚心诚意地道歉,大家一起拥抱了小花猫,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从此以后,小花猫变得又谦虚又勤劳,可讨人喜欢呢!

 

    四年级:黄美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