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草_800字

小草_800字

2013-10-06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从不寂寞,从不烦恼,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你一定听过这首歌吧!这首歌赞扬了小草顽强的默默奉献,小草把天涯海角装扮的更美了。

  春天,春姑娘一路上蹦蹦跳跳地来到人间。柳树姐姐梳着她的长辫子;迎春花吹着小喇叭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松树焕发着勃勃生机,笔直的站在那里,保护着美丽的公园;此时,小草是那么的不起眼,那么的频繁,那么的矮小。正是因为小草的平凡,才让鲜花变的更加美丽;正是因为小草的矮小,才让大树显得更加高大了。

  夏天,脾气暴躁的夏哥哥赶走了温柔的春姑娘把热遍布城市每一个角落。鲜花低下小脑袋,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知了,热死了。”;小狗在树下吐着舌头不停地喘气儿;此时,小草由嫩绿变成了翠绿,挺着腰板儿,直直地站在那儿,没有显示出一丁点儿屈服。

  金秋,活泼的秋姐姐来到了人间。果园里热闹极了!苹果笑红了脸蛋儿;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在阳光的衬托下,葡萄架上的葡萄个个显得五光十色;广场上,菊花骄傲的和其他花儿比美;枫树的叶子像一只只蝴蝶从树上飞舞下来;此时,小草虽然变得枯黄了,但他还是顽强的站在草坪里,为公园增添了一道风景线,把原本就很美丽的秋天装扮的更加美丽了。

  寒冬,冬爷爷带着雪花妹妹来到了人间。大雪覆盖着大地,到处白茫茫的一片,风呼啸着,雪飞舞着。大树换上了新装;动物们都在冬眠了;小草把自己奉献给了大地,盖着雪做的棉被进入了梦乡,重新蕴有新生命。

  小草的作用很多,比如;净化空气、固定土壤、减少风力、吸收水分、美化环境、防止水土流失等。我们生活的环境因有了小草而变得更美丽、更洁净了,由此可见小草是那么的默默无闻啊!

  小草的默默奉献让我想到了清洁工。每天凌晨5点多当我们还在呼呼欲睡的时候,清洁工们就早早地出来为我们清扫大街,他们不怕吃苦,不怕劳累,每天把我们的小区扫得干干静静,我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其实生活中还有很多默默奉献的人值得我们去感谢。

  小草是我们的朋友,我们不仅不能小看小草,我们还应该学习小草不抱有任何企图默默奉献的精神。

 

    四年级:耿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