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朝气蓬勃的少年宫_400字

朝气蓬勃的少年宫_4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要讲的少年宫坐落在仙河镇的北侧,这里一年四季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走进少年宫,首先看到的就是那大面的,镜子似的玻璃墙,它把天空反射了下来。远远望去,它像一波静止不动的海浪,湛蓝湛蓝,独具一格,美丽非凡。

  进入少年宫,首先印入你眼帘的就是宽敞明亮的大厅。一块块棕色的大理石地面把少年宫装扮的更加气派。在大厅的右边是音乐室,顺着大厅往前走便是健身俱乐部。每当傍晚来临,透过灯光明媚的玻璃窗,你总会看到许多叔叔阿姨在锻炼。这时,你会感到少年宫是如此的朝气蓬勃,充满无限动力。

  迈着一层层台阶进入二楼,,就是图画室,武术室,围棋室……在这里我主要向大家介绍我们的围棋室。来到围棋室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钉在墙上的用棋棋理,上面写着七子沿边活也输,两边同行走中间……

  走在棋室,在往上走就是三楼的阳台了。每当下课时,我总会去阳台上透透气,这会让我更加清醒,下棋时更占优势。

  我喜欢下围棋,更感谢少年宫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美丽的少年宫,我爱你!

 

    山东东营河口区东营市胜利油田中华小学四年级:贾福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