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西湖_400字

游西湖_4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常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很美,是因为有西湖。所以,舅舅在暑假里带我和表妹一起去西湖游玩。

  我们到了西湖,先看到了湖里的水,水很清澈、纯净,很像一面大镜子,波光粼粼的湖面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湖面上一朵朵的荷花,亭亭玉立的从大圆盘里冒出来,就像一位位少女在微风中翩翩起舞。接着又看到碧绿的垂柳,碧绿的柳树犹如少女美丽的长发,又像慈母伸出柔软的手在轻轻抚摸着湖水和堤岸。

  接着,我们便来到了着名的“花港观鱼”,看到了很多红鲤鱼,就像火烧云,我去买了面包屑,丢下去,鱼儿们游过来,争先恐后的抢着吃面包屑,湖面的平静立刻被打碎了,看着眼前这成群的红鲤鱼,我真想扑进水中拥抱它们。

  看过了“花港观鱼”,我们乘船到了“三潭印月”,据说西湖中有三座石塔,形成三潭,每当月亮高照,水里就会有倒影,因此而得名。

  此时,夕阳西下,落日余晖洒满西湖,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头望了望被抛在身后的西湖,由衷的祝福西湖天更蓝,草更绿,水更清澈,游人更多。

 

    四年级:15285821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