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父母的爱_500字

父母的爱_5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我会看书时,就经常会看到书上有一句话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海”这句话,随着我慢慢懂事起来,我越来越能体会到父母对我的爱有多深。

  记得有一次,我不知怎么了,一直发高烧,体温高达40度,吃退烧药也无济于事,爸爸妈妈都急坏了,束手无策,妈妈又急急忙忙去给我们班主任打电话,爸爸把我抱到车上,赶快赶去医院。

  医生为我仔细地检查,爸爸把我抱到床上,我烧地迷迷糊糊的,却能听到爸爸妈妈焦急的谈话声。我要打针,但我怕疼,爸爸妈妈鼓励我说:“要学会坚强,爸爸妈妈会一直在你身边陪你的。”看到爸爸妈妈全心全意地照顾着我,我很感动,感觉打针也没有那么疼了,在他们的悉心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其实,父母的爱并不一定都是温柔的,有时也很严厉的,我的父母也是这样的。

  有一次,妈妈给我讲数学题,没等妈妈说完,我就抢着说我知道了,结果又做错了。妈妈吼着说:“你到底学不学?不学拉到。”说完,妈妈就拿起一本书狠狠地朝地上扔去,我看见了,嚎啕大哭起来……

  我知道:父母这样全心的爱这我们,我们要懂得感激他们。有时,可能我们感受不到他们的对我们的爱,其实,他们的爱尽在不言中。

 

    四年级:黄美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