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我心中的那一份真情_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份真情_8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心中的那一份真情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能融化冰雪;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能是生命“永恒”;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能让时间静止,哪怕只有一秒。在我的心中,就有这样一份真情。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有多少人家离子散,昔日的学校不再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很多人因为这场无情的灾难被夺取了宝贵的生命,到处的建筑物都变成了一片废墟,,相信人们都会感到伤心和心酸,可这场灾难并没有达到汶川人民的坚强意志,反而让他更加团结坚强,友爱。

  记得在地震的那段时,电视上的节目全部都在播放着汶川地震的事情,我无意之间见到了一个很感人的画面:救援人员在搜救者生存伤者时,无意间发现了废墟下人有一个母亲,他卧着的方式很不同,好像双腿跪在地上,身体都被压得变形了,无论救援人员在外面怎么叫也没甚么反应,大家都推断他因该是死了,可是救援人员人不肯放弃仍和一个机会。

  经过救援人员的一番努力,石头终于都被抛开了,里面的情景让人大吃一惊,一位女人趴在地面,手里还紧紧的抱着一位婴儿,医务人员来立刻上前救治,诊断出婴儿的母亲已经死亡,工作人员艰难的从母亲的手里取了出来,却发现婴儿被一块不给紧紧裹住,,被母亲的身躯保护住,身上没有有伤痕,仍然在舒舒服服的睡会着觉,这让全场的人员都感到欣慰,在医生为小孩检查的时候,发现了布里有一个手机,医生下意识的情况下看到了手机里面的类容,内容是:“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还活着,记住我是爱你的。”这简短而又朴素的话语,让全场的人们都留下了真挚的眼泪,这可怜的小孩仍安稳的睡着,却不知道自己的母亲已经不在了。看到这一幕,我也不禁落泪,让我心中的那一份真情给拨动了。这让我感到母爱的伟大,让我在以后更加珍惜如今的幸福快乐的生活。

  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真情,那就是爱,他不需要任何华丽的背景来装饰,就算他朴素,真实,感人,他也是美好而珍贵的。

  心中的那一份真情让我们的心更接近了一步,看透这世间上的美好,让真情用存。

 

    初一:默默狠得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