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坟墓”_450字

“坟墓”_45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破碎一地的友谊难道不是友谊的“坟墓”吗?

  散落一地的伤痕,难道可以拾起,重新拼凑,再次绽放光彩吗?

  友谊的的沉睡,将是我和他的终点。如果我和南辕北辙,难道还有机会再次相逢,重新再续友谊吗?

  我与他的影子消失在夕阳中,最后一缕朝霞消逝在天边,黑暗笼罩了大地,我与他的影子也被吞噬在其中。我本不想控制我的眼泪,想让它肆意的在我脸颊上流着,但我无法忘记这段破碎的友谊,不想让这段伤痛愈合。

  我原想倾诉我的委屈,但因为友谊的破碎,身边无形的屏障,我将它藏在心中最低处,等待腐烂的到来!

  恒星永远无法相遇,但我们相遇,我们碰撞,擦出那最美的火花。又因为时间的无情,我们消失在无边宇宙,背道而驰,留下那一声无奈的叹息。

  一个人寂寞的走着,找不到出路,只好在原处徘徊,此时,我感到心中的空虚,感到自己的渺小,眼中闪过黯然,闪过千丝万缕的后悔莫及,可他已将我弃与身后,我只好看着他消失在夕阳中。

  你的逝去令我惆怅,你的匆匆让我倍感无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风烛残年之日终会到来,所以,我要珍惜每一丝记忆的痕迹,虽然你将我弃与身后,但我不会气馁,因为我与你留下最美的曾经。

 

    初一:散文会脱颖而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