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有一种爱叫母爱_650字

有一种爱叫母爱_65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岁月匆匆,转眼,懵懂的我成了成熟的青少年;妈妈黑发丝中,掺进了几根银丝。母亲,她永远占据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去爱她;母爱,它让我肆意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

  黄昏,我像只无头苍蝇走在街头,心情着实糟糕,看见一棵不高不矮的老榕树,叶子茂密,我“蹭蹭”的上了树,躲在一处茂密的树丛里。心烦意乱的折腾着周围的树叶,想起了一个故事里的片段:一个小男孩和妈妈吵架,因为赌气,跑了出去。路边馄饨店的老板给了他一些馄饨充饥,小男孩对他感激不已,说自己的母亲对他还不如馄饨店老板好。馄饨店的老板语重心长的对小男孩说:“孩子,你怎么能这样说自己的母亲呢?你的母亲从小到大把你含辛茹苦的抚养大,不知在你的身上注进了多少心血,你怎么能这样?”小男孩听了羞愧不已,眼泪不知不觉的落下来。

  是啊!“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会对一个陌生人微笑,却对自己的母亲恶言相向。广告中曾写到:小男孩为自己的母亲端水洗脚的片段,可现实生活中,又有多少子女能够做得到呢?我们经常对母亲的大爱熟视无睹,总是嫌她太唠叨或是因为一些小事就大发雷霆。但我们可曾想过?母亲是在为谁唠叨?母亲是在为我们唠叨啊!母亲给予我们关怀和帮助,我们难道不更应该感激么?

  母亲如玉般纯洁;如象牙雕刻班精致。受母爱浇灌的生命,酝酿着纯美和芬芳。我们都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聆听完母亲的唠叨,诚恳面对母亲对自己的要求,感悟母亲充满阳光的心灵世界。

  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孝顺母亲开始,学会感恩吧!妈妈,我要对您说:“妈妈,我永远爱你!”

 

    初一:安晗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