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寂寞的校园_400字

寂寞的校园_4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新生五年级的第五个周六和周日这两天里有快乐的事情也有伤心的事情。

  我先说说伤心的事吧。今天妈妈和我正好经过南定小学,我只看见了几辆校车。校园里的欢声笑语,反而变成了寂寞无人的校园。现在我只希望在恢复那昔日的欢歌笑语,不再是寂寞无人的校园。真时候的校园非常孤独,希望有人来陪它一会儿。

  我再说说快乐的事吧!也就是从今天开始我弟弟上幼儿园中班了,这样奶奶就不用再看他了。今天弟弟是最高兴的一个了。我弟弟是个大懒虫,可是今天早上五点就起来了,我还在呼呼睡大觉他却敲了敲门,他敲门的声音比打雷还宏亮。我不得不起床,我问弟弟:“干什么呀?”弟弟说:“你看看,我背上书包了又升高了一级变成了中班的小学生了,呵呵!”我似乎被蒙住了弟弟又说:“本少爷清姑奶奶去吃饭。”我说:“你别太自以为事。”我摸这他的头笑了!

  我感觉伤心的事也会变成开心的事。我要把每分钟每秒都过得快快乐乐!

 

    五年级:李梦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