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家乡的菜园子_500字

我爱家乡的菜园子_5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河南固始,家里最令我自豪的就是正对面一块正方形的菜园子。

  初春,菜园子的雪融化了。小草从泥土里探出了头,伸了伸懒腰;也花丛泥土里转出来了,微风一吹,小花摇摇摆摆的向我们打招呼,绽放笑脸;美丽的蝴蝶叶落在了小野花上翩翩起舞,为我的菜园子增添了生机。

  盛夏,一场大雨过后,菜园子变得更美了。朦胧的云雾笼罩着它,若隐若现的。刮来一阵大风,草和花都”沙沙沙地“做响,那声音宛如铜铃一般,悦耳动听。虽然说它是菜园子,但是我却没有给它种上任何蔬菜,因为我感觉只有这样菜园子才会美。

  深秋,小野花和小草渐渐的枯萎了。光秃秃黑亮亮的泥土出现了,泥土被秋雨湿润,一点点儿雨滴被喝进肚里。可小草呢,小草要怎么办呢?秋天的仙子告诉它:”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明年的春天你还会长出来的,而且比今年更旺。“小草谢过仙子,甘心的枯萎了。

  寒冬,怕冷的菜园子让雪花姐姐为自己披上了厚厚的小棉袄。在冬日的阳光下,小棉袄是一只只欢快的精灵翩翩起舞;是一幅冰天雪地的画卷;是菜园子的保护色。

  或许你会问我为什么要选择它,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再多再美的风景,也不如你随时想去就去的故地。“就像我说它是我最自豪的地方一样。

 

    五年级:澜玖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