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时候的我很爱面子_600字

小时候的我很爱面子_6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一块调色板,而在小时候的我们是一位出色的画家,总能用这个色彩缤纷的调色板和一张纯洁的白纸画出令所有人都惊叹不已的画。

  那是一个白云满天的周日,那是我刚好六岁。妈妈带我去医院打预防针。我一踏进医院,就看见许多穿白大褂的人。我看见这些穿白大褂的人,心里就充满了疑问,便好奇地问妈妈:“妈妈,这些人是干什么的呀?”“帮你打针的。”我心里一怔,想到,打针可疼了,我一定会哭的,可是我不能哭,哭很没面子的。怎么办呀?突然我灵机一动,在打针的时候不哭,在这四周没人的时候在哭,这样就不会没面子了。

  走进打预防针的房间,我便开始忐忑不安起来。我又开始害怕了:我怕他打得太重,让我忍不住一下子哭了起来;我怕他打好多次都打不进去,那样我一定会哭的。

  这个令人紧张的时刻终于到来了,我故作勇敢的卷起袖子对医生说:“我不怕疼,你打吧!”医生听了我的话后,笑眯眯地对我说“好的,小妹妹。”随后就熟练的用棉签擦了擦我的胳膊,然后用针管插了进去。我看着医生完成了一系列的动作后,心想:好疼啊!医生说:“小姑娘真勇敢啊!不怕打针嘛!”我听了以后,心里又酸又甜。走出医院后,我看看四周,发现没有人变哇哇大哭起来。“怎么了?”妈妈疑惑的问。“刚才,打针太……太疼了。我又不敢当……当这那么多的人的面哭……所以……所以就现在……就现在……就现在哭了。”我哭着回答妈妈。“你真是个爱面子的孩子呀!”妈妈笑眯眯地说。

  小时候我真爱面子呀!为了不在医院里丢面子,竟然一出医院就哭。

 

    上海松江区三新学校五年级:小冰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