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班的“冤案”_500字

我班的“冤案”_5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黄好,你给我上来。”老师生气地说。

  黄好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无精打采地走到讲台前。老师指着他的日记本说:“你看看,你写的这个‘是’字,下面应该是一撇一捺,你竟然写成了一个半圆。”

  黄好看看那个不成形的“是”字,好像一个没腿的残疾人跪在那里哭泣,他一声不啍地低着头。老师见他不说话,就敲着桌子说:“怎么不说话呀?你看这个‘是’字,你把他弄得如此残废,你居心何在?”

  “老师,这不是我的作文本。”黄好委屈地说。

  “这不是你的又能是谁的呀?我叫你用日记本,你偏不听,非要用这么大的作文本,格子这么小,写得这么潦草。”

  “老师,这真的不是我的,不信你看看封面就知道了。”

  老师打开封面一看,感到十分惊讶,原来这真的不是黄好的日记本,而是夏晓东的。

  老师满脸愧疚地对黄好说:“对不起,我向你道歉。我粗心了,原来全班就你一个人用大作文本写日记,而且里面的字也和你写的字差不多,所以就武断地认为是你的,把你给错批了一通。”

  这真是一起“冤案”呀,幸好黄老师是一个从来不打人的老师,如果他不问青红皂白地把黄好拉上来就重打一顿,那黄好又到哪里去申诉“平反”哟!

 

    五年级:王超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