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飞来的“助教”_700字

飞来的“助教”_7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课了,上课了!”同学们随着轻快的广播乐曲走进教室,期待着新一节课的到来。

  这一节课是黄老师给我们上《变色龙》,他打开“班班通”,用手点着PPT,可还没等他点几下,突然伴随着一阵轻轻的“当当当”的脆响,大屏幕上像放电影一样,画面连连翻跳。老师不知是怎么回事,一个页面一个页面地去关闭,等他调整好桌面,又接着讲《变色龙》。不想,他正讲得津津有味、唾液四溅,在黑板上飞速板书时,意外再次发生了,电视触屏上又是“当当”几声脆响,出现一幅幅乱七八糟的画面,同学们不禁一齐哈哈大笑起来。黄老师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莫名其妙问:“我讲错了什么?”

  “苍蝇在那里捣乱呀!”

  “赶快把它打死了吧!”

  ……

  黄老师听了同学们的议论,笑呵呵地说:“哦,我当是什么呢,原来是苍蝇博士要来当我的助教呀!”

  老师风趣幽默的回答,逗得同学们又是一阵开心大笑。黄老师赶走了“博士助教”,若有所思地说:“不对呀?苍蝇先生怎么特别喜欢我们班级,飞到这里来捣乱呢?”

  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班的课最精彩,它想来我们班赶热闹呗!”

  “为什么它不到五一、五二班去呢?”

  “因为苍蝇喜欢垃圾,它飞进来,就代表我们班级教室里很脏。”李梓良似乎找到了原因,不禁失声大叫起来。

  “对,看看我们班到底哪儿这么令它宠幸?”于是,老师走到教室后墙角处,发现垃圾桶里有同学们丢弃的烂苹果和各色小食品袋,他很有深意地说,“我们是赶走这位助教,还是让它自动远离我们呢?”

  “我们要讲卫生。”同学们再一次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是啊,我们以后一定要天天打扫卫生,彻底消灭卫生死角,要让这飞来的“助教”无立足之地,再也不能让它随意来抢我们的精彩课堂了!

 

    五年级:高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