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英语课的烦恼_450字

英语课的烦恼_45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英语课来了,我非常高兴,应为英语课是我最拿手的一科,可老师让我失去了对英语的信心,为什么呢?请听我慢慢讲起。

  上课了,我心里暗暗发喜,大显身手的时刻到了,每次老师提问题我就积极举手,可老师却对我的举手视而不见,直到学完单词改学课文时,老师才叫我读一下第一课的大标题,之后一直到下课老师就再也没有叫我,下课之后,老师对我们说有英语兴趣小组,我眼前又出了一丝希望,心里默默的想着:只要我参加了英语兴趣小组老师就会叫我回答问题了吧。

  终于坚持到了下午第三节课,只要一下课,我就去英语小组,我心里想着。下课了,我背上书包迫不及待的奔向英语小组——一年级九班,来到教室之后,已经来啦许多人,我马上抢了最后一位,其他的人都等老师怎么说,老师是教我们的英语老师,她说:“人太多了,我要挑几个人回班级”。我心里默默的想着:“别选我千万别选我”!谁知结果正好相反——她说:五六班的举手!我和我班的同学纷纷举了手,老师挑的里面有我,我只好回班级,结果就对英语没了信心,希望英语老师看到这篇作文时,能引起你的注意。

  哎,今天,真烦呐!不知下次英语课会怎么样,希望别像今天这样,因为我喜欢英语课呀!

 

    河南商丘民权县民权县县城实验小学五年级:马博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